首届儿童阅读推广人世界级奖项“IBBY-iRead爱阅人物奖”于IBBY世界大会颁发
首届儿童阅读推广人世界级奖项“IBBY-iRead爱阅人物奖”于IBBY世界大会颁发

第三届全国儿童早期阅读发展与教育峰会重磅来袭!

发布时间:2021年09月11日

从2014年至今,“全民阅读”已连续8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。在“十四五”规划纲要明确提出“深入推进全民阅读,建设‘书香中国’”。推进全民阅读是一项系统工程,需要全社会、各部门协同发力,更需要广大人民群众深入参与。0-6岁的儿童早期阅读备受关注,阅读是他们认识世界和探索世界的一种重要方式,也是塑造其成为终身学习者的重要阶段。

全国儿童早期阅读发展与教育峰会以全球视野,着眼于未来,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,营造儿童早期阅读多维交互生态,共谋儿童早期阅读发展。截止目前,爱阅公益已成功举办两届峰会,为持续促进早期儿童阅读领域中多方力量的交流和合作,第三届全国儿童早期阅读发展与教育峰会将于2021年11月19日-20日在线召开。


640.jpeg


峰会议题

1. 脑科学与儿童语言发展

2. 儿童早期阅读生态构建与发展

3. 图画书与早期阅读质量

4. 对谈:早期阅读“大家·说”




峰会时间与参会方式

2021年11月19日 - 20日

线上参会,公益免费

峰会亮点

1. 全球视野下的早期阅读教育与推广的研究方法与主题
2. 早期阅读教育与推广在应用实践领域的优秀案例
3. 剖析政策背景下的早期阅读教育发展机遇
4. 多维对话深度挖掘早期阅读的价值和意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