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林格伦纪念奖提名候选人出炉,中国作家、公益组织名列其中
首届儿童阅读推广人世界级奖项“IBBY-iRead爱阅人物奖”于IBBY世界大会颁发

给孩子最好的礼物|阅芽包迭代升级啦!家庭亲子阅读就靠它

发布时间:2021年10月19日


为进一步深化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,爱阅公益基金会始终坚持“让每一个孩子享受阅读的乐趣,成为终身阅读者”的使命,主动迎击基层困难事、万千家长挂心头的重要事,也就是关乎孩子教育这件头等大事。



阅芽计划通过摸底调研、追踪成效、迭代升级,
现推出新版“阅芽包”!
将“亲子阅读”锦囊妙计送入万千家庭,
实实在在做好儿童、家庭的亲子阅读的普及与指引服务!


640.png




为了提供更科学、更专业的服务,爱阅公益先前特别举办了“阅芽计划内测”活动,收集了上百位同时使用过新旧阅芽包家长的意见,并获得了一致好评👇




640-1.jpeg


那么,阅芽包升级迭代后具体有什么不同?


新版阅芽包将原来的亲子《阅读指导手册》与《推荐导读》调整为“提炼版亲子阅读指导手册”!轻松读,易上手!

无论你是新手爸妈,还是资深家长,看完既可快速提升亲子阅读技巧,为孩子挑选适合的书籍,开启亲子共读之路!


640-2.jpeg


除此之外,为了让孩子更有兴趣参与阅读活动,升级后全新阅芽包中更首次加入
“阅芽测量尺”、“亲子阅读存折”
以及“阅芽贴纸”

640-3.jpeg

家长只需持尺测量孩子身高,相应的阅读启蒙指南便一览无遗。


640-4.jpeg

爱阅公益希望通过“亲子阅读存折”,鼓励孩子和父母面对面共读。

而阅读存折里储存的,不仅是一本本图书,更是一段又一段温馨的亲子共读时光。

640-5.jpeg

对于幼儿阶段的阅读来说,很重要的一点是让幼儿对书籍产生兴趣。


新版阅芽包中的家庭阅读工具,不但在外观上有足够的吸引力来激发孩子翻阅的迫切愿望,更配有适合各个年龄段儿童阅读的书籍,让早期阅读更科学。


640-6.jpeg

改版后的阅芽包,与爱阅公益小程序的链接更加紧密。

翻阅亲子阅读指导手册,通过相对应的小程序二维码,进入领包、选书、听书、亲子共读小讲堂等页面。

让家长随时随地,根据自身所需在爱阅公益小程序上得到帮助!


说了这么多,如此令人心动的新版阅芽包该如何申领呢?


640-1.png



640-7.jpeg







最最最重要的是:

阅芽包发放不限户籍,

来了都是深圳人,有娃就领阅芽包!


所以,家长们还等什么?快来为宝宝申领阅芽包!让孩子享受阅读之美,体验阅读之趣,开启智慧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