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子共读日丨共创一个「爱的奇迹」!
项目公示|2020年爱阅公益乡村儿童阅读资助计划

爱阅公益第四届第六次理事会顺利召开

发布时间:2020年12月12日

2020年12月12日上午,爱阅公益第四届第六次理事会在深圳召开,会议由李文理事长主持。


李文理事长首先对来参加会议的理事与监事表示感谢。张妤秘书长汇报了2020年工作总结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与预算。在今年疫情的影响下,爱阅公益项目执行面临诸多挑战,但仍能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得到了理事的一致认同,理事会也对基金会未来一年的工作表示支持。


针对基金会章程与各项制度的修订,理事与监事纷纷从各自领域的专业角度提出自己的修订意见,并通过章程与制度的具体修订。


本次会议对投资委员会进行改选,确定王永华(投资委员会主席)、潘攀、张弩为投资委员会成员。

 

出席本次理事会的理事人员有:李文、张妤、王永华、饶锦兴、李哲、李莉、窦瑞刚(线上)、王志庚(线上)、蔡建华(线上)、监事李严。李晓莉(理事长助理)、王樱蓉(党支部书记)列席会议。

图片1.png